xz去红墓市,吓得维吉尔当场二段跳

??岁,事社会废人desu
吃得比较杂,看不爽我自行拉黑,随你。

梅林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了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妹有接
你回话了 (喂?干啥?)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梅林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阿尔托莉雅 去了阿瓦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伊什塔尔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巴比伦
不列颠的呆毛真的那么可爱吗
不列颠的呆毛真的那么可爱吗
不列颠的呆毛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乌鲁克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梅大哥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贤王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阿瓦隆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回学校的路上心血来潮改的沙雕歌词【。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